今天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波深入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基建处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副校长杨波深入学校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中医药综合实训大楼项目施工场地,杨波副校长现场察看了施工情况,听取施工负责人、监理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现场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了解,对下步工程施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从严把控工程整体质量,要严抠工序细节确保工程质量。二是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关注现场施工人员安全、工程防护安全,加强施工车辆进出和现场管控,保障周边人员安全。三是严格履行合同。保证严格按图施工的基础上,施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加以改进,保证校方利益。最后他强调项目管理人员要增强紧迫感,确保施工人员充实到位,在保证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狠抓项目进度。目前,我校中医药综合实训大楼项目基坑支护桩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桩顶冠梁施工作业。

随后,副校长杨波实地查看了中试车间项目完工情况和关键设备运行状况,听取了有关竣工验收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