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中医药综合实训大楼喜封金顶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基建处     来源: 基建处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我校中医药综合实训大楼举行封顶仪式,学校杨波副校长、承建方中建三局一公司领导以及参与大楼建设的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和现场管理、施工人员参加。

中医药综合实训大楼由地下两层地下室(含车库和设备用房),地上两栋9层塔楼,一栋4层裙房组成,总用地面积23993㎡,总建筑面积52425㎡。该项目于2020年6月取得施工许可证后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9月全面完工。

在现场,杨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和一线工作人员为实训大楼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全体参建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好克服疫情和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所展现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交付。

目前,项目在主体结构封顶的同时,各分部分项工程也正在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