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马骏到我处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汪策     来源:     点击:

4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马骏到我处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骏副校长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的传达,介绍了“两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突出特点,详述了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主要职能和“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制度设计初衷,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展开讲解。

马骏副校长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就是要紧紧抓住新机遇,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围绕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基建处负责人表示,新时代新使命需要新作为,基建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学校重点任务,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