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向娟娟     来源:     点击:

为纪念建党98周年,7月11日下午,基建处全体人员在负责人带领下前往武昌区都府堤20号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陈列馆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决心。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中央监察委员会诞生地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览;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历程,用展览诠释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既是对党的纪律建设历史的重温,提醒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也是对十九大关于纪律建设精神的践行。

大家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 新征程”四个部分,丰富的图片影像资料、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全体人员在共同缅怀党的先驱披荆斩棘干革命的光荣岁月,追寻革命先贤光辉足迹的同时,直观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历程,深切感受到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

此次参观活动让基建处全体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法律底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CEEE

AD75